慈善捐款

東蓮覺苑是香港佛教弘法利生的一個重要道場、慈善團體及辦學團體。自1935年創辦人張蓮覺居士及何東家族無私奉獻建寺辦學,近90年來有賴社會賢達的發心護持。十方淨資除供養三寶、維持道場日常用度外,亦支持本苑弘法及教育發展、維護歷史建築、推動社會服務等,旨在法雨遍灑、惠澤社群。


網上捐款平台

你可透過網上捐款平台,將善款存入東蓮覺苑賬戶,你可先點擊以下按鈕,在平台中選擇捐款類別,輸入金額及支付方法,如需領取收據請填妥相關資料即可。 



電子銀行捐款

你可透過下列銀行提供的網上捐款服務,將善款存入東蓮覺苑賬戶,你可先從慈善團體中選擇東蓮覺苑,輸入捐款類別編號,並在賬單號碼欄輸入聯絡電話號碼及金額即可。
花旗銀行 渣打銀行 大新銀行 永亨銀行 永隆銀行 中信銀行 建設銀行 
東亞銀行 交通銀行 星展銀行 創興銀行 富邦銀行 上海商業銀行


每月捐款計劃

你可透過銀行自動轉賬形式,每月捐款給東蓮覺苑,表格可向本苑職員索取,填妥後請交回本苑職員辦理。


直接存款

你可將善款直接存入東蓮覺苑銀行戶口:
– 滙豐銀行:004-041-9-020227
– 恆生銀行:024-933-073306-883


支票捐款

歡迎以支票捐款,請把支票(抬頭「東蓮覺苑」)、個人聯絡資料、捐款用途、收據抬頭及回郵地址(如需要),郵寄至以下地址:跑馬地山光道15 號「東蓮覺苑」


PayMe 捐款

– 掃描二維碼時,確保二維碼是由東蓮覺苑網站或苑方提供。
– 點擊支付連結時,確保連結是由東蓮覺苑通過電話號碼2572 2437 WhatsApp發送的。
– 二維碼及支付連結上應顯示有本苑的標誌(見下圖)。


– 不要掃描截圖二維碼或點擊可疑的支付連結。
– 支付服務由該金融機構提供。閣下應謹慎使用,付款方因不當操作或大意而引致直接或間接的損失,苑方不會負責或協助。
– 可使用手機點撃或掃描以下二維碼以使用PayMe進行捐款


FPS 轉數快捐款

你可透過轉數快將捐款直接存入東蓮覺苑戶口:
– 本苑的快速支付系統織別碼(FPS ID)為104349345


PPS 繳費靈捐款

– 繳費靈戶口持有者,可以致電 18033(廣東話)或 18031(英文) 或網上的方法 www.ppshk.com 按指示捐款予東蓮覺苑。請輸入東蓮覺苑商戶編號 (6209) 以及閣下的8位數字手提電話。
– 如首次使用繳費靈捐款,請先致電18013(廣東話)或18011(英文)登記賬單,或瀏覽繳費靈網址 www.ppshk.com 或繳費靈流動應用程式。


如你的捐款屬誤捐,請於捐款後7天內聯絡我們。銀行或會扣除手續費。如你的捐款已被撥用,請恕我們無法退款 。

如有任何疑問, 可與本苑職員聯絡 ,電話: 2572 2437